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July 23, 2009

《小班长》与大同华小



18/04/2009《小班长》来到了大同华小,
同学们来看看片中有没有你?
大家一起来分享这段快乐时光!

Thursday, July 16, 2009

《GoGo学堂》第2期已经出版咯!


好消息!《GoGo学堂》在学校内外的预购成绩都获得非常好的反应,老师、家长及同学们都给於非常高和正面的评价。现今《GoGo学堂》第2期已经出版!最近一期《GoGo学堂》也增加了一项新单元,就是《米胡老师挑戦你!》。新单元是一项超级挑戦游戏,一边游戏一边学习,考考脑力,超好玩!而且还有机会赢得一台PSP喔!同学们千万别错过喔!


若你还末预购《GoGo学堂》,请今天就行动!

Monday, July 6, 2009

《小班长》第21期精彩专栏内容--小记者大发现!

这一期的两位既可爱又机灵的小记者会为大家介绍Pusat Sains Negara 的Science of Survival: Save Our Earth的展览馆哦!Science of Survival: Save Our Earth是一个让小朋友们穿梭时空,横跨到2050年的未来世界,以了解将来的地球环境的展览馆。让小朋友们学习如何在未来的世界寻找食物、庇护所、水源,以及如何保护地球等!

Thursday, July 2, 2009

单行本登陆《大众书局》


好消息!以前常有些同学们都投诉买不到《小班长》,《GoGo学堂》,《撒哈拉沙漠求生记》,《无人岛求生记》小本装等作品。如今为了更方便读者,公司所出版的漫画单行本已经堂堂登入全马「大众书局」!同学们就再也不会错过这些好作品了!记得到书局找找喔!

Wednesday, July 1, 2009

动画电影“UP!”即将环游到马来西亚咯!


一部讲述为了实现与亡妻生前的梦想,而带着屋子一同“飞到”南美洲的78岁老人的探险经历,过程中又艰难、悲伤,也有欢笑。这么有趣的动画电影,你又怎能错过呢,今年的8月20日,他将环游到马来西亚来了!别忘了与亲爱的父母或朋友们一起观赏哦!欲知更多关于这部动画电影的详情,就锁定《GoGo学堂》以及《小班长》哦!此外,我们也会有许多的周边产品等着你们赢取呢!

按下标题,就可以链接到“UP!”的网站观看预告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