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精彩绝伦及惊险刺激的《极地冰河求生记》已经隆重上市咯!

韩国畅销达700 万册,并且荣获2002年韩国教育漫画大赏的科学漫画书《极地冰河求生记》已经隆重登场咯!这一次将由列奥、多利和老师带领你们踏足寒冷的雪之王国-阿拉斯加,以及参加狗拉雪橇大赛等。期间,他们因为发生了意外,以致受困于地球表面最寒冷的极地地区,他们的命运会如何呢?

小朋友,要是有一天,你们也不幸落难到寒冷的极地时,该如何生存呢?想知道的话,就千万别错过有趣的《极地冰河求生记》咯!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

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非常美丽的慢镜头

同学们是否常发现身边的花朵总在你不经意时偷偷地开了,总觉得有种错过的感觉?
这里让我们在慢镜头下看看花朵是如何非常美丽地、俏俏地展开她那最艳丽的一煞那。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

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于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一)在KLCC隆重举行,《小班长》、《GoGo学堂》在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中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聪明世界》、《小班长》、《GoGo学堂》在这次书展举辨了书迷见面会,庆星哥哥与祖安哥哥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书迷见面会鉴于小书迷的反应太好而循众要求加场的。临时加场的见面会依然吸引了不少小书迷前来,庆星哥哥和祖安哥哥为了不要令远道而来的小书迷失望,一一满足小书迷的要求,并坚持体所有的小书迷签完名。最后,他们比预定结束的时间逗留多半小时,直到中午1点才离开哦!现在就让我们重温当时的盛况吧!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生命之树


大家是否知道
大地的生命从何时开始?
何处开始?如何开始?

这里推介一部小短片《生命之树》,大家会惊叹生命的奥妙!
按这里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IrUUDboZo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起来KUSO PARTY !



同学们常常会到网上去下载一些小小遊戏吧!这里让我们介绍一个超好玩的网站。

KUSO PARTY是一个網絡上的活動,目地就是讓每個人盡情的放鬆一下,表現出自己壓在心底下的Kuso 細胞,表現出每個人也有白痴、變態、無聊、幼稚及整人的潛在性格(哈!哈!),

来! 一起来KUSO PARTY !


KUSO PA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