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祖安哥哥亲临S.J.K(C)PANG MIN SENTUL


让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祖安哥哥这次来到S.J.K(C)PANG MIN SENTUL,与各位小朋友们见面哦!喜欢他的小朋友还能够和他合照及得到他的亲笔签名哦!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雪州精武华小漫画迷会面之旅!



美锦姐姐把理财猫送给这位小妹妹,希望她学会如何善用自己的零用钱!

漂亮的君君姐姐和小粉丝们来一张合照留念,让小朋友开心不已!

祖安哥哥与S.J.K.(C) CHI MAN, SENTUL同学们之约!




《小班长》与《GoGo学堂》的漫画家——祖安哥哥是小朋友们的偶像哦!来张合照留念吧!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漫画小貨車


上图你们看到的是最新的小货车设计,第一面是的人气不断升温的《小班长》冥王和阳阳,还有科学漫画《GOGO学堂》的妙妙;而另一面则是《聪明世界》里的《彼得和尊尼》,还有合力出版社最新童书《好孩子》里的《超能力小子》。

嘿!看看你们有谁幸运能遇到这辆漫画小货车呢?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西伯利亚求生记》

勇敢冷静的蒙志、博学多闻但性格暴躁的里娜,以及调皮贪吃、活力十足的多利又再次向冒险之旅出发。纵使经过多次的惊险历程,他们却依然毫不畏惧,向着寒冷的西伯利亚出发了!不过,每次的历险都必定困难重重,这次他们带去的热气球和无线电等均发生故障,因此他们流落在白雪覆盖、寒风刺骨的银白雪地中,他们这次又如何逃过惊险的一劫呢?

韩国畅销达800万册的科学漫画书,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的《西伯利亚生记》!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小朋友!想不想以优惠价购得《求生记》系列的科学漫画书呢?那就别错过我们在11月21日至23日于金河广场举办的100% gempakstarz嘉年华咯!更多好书等着你!

精彩绝伦的《大海求生记》!

另一本精彩绝伦,韩国畅销达800 万册的科学漫画书《大海求生记》隆重登场咯!这次的冒险之地是一片汪洋大海——马里亚纳海沟。这次的探险成员包括精灵古怪的多利、懂事机灵的里娜以及他们知识渊博、性情搞笑却稳重的爸爸!途中他们遇上意外,船只沉没大海,他们在汪洋的大海上漂流着,在缺乏食物和食用水的情况之下,该如何生存呢?想知道的话,就别错过这本惊险有趣的《大海求生记》,让你开心阅读漫画至之余,还能学习到求生技能以及科学知识!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的《大海求生记》!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小朋友!想不想以优惠价购得《求生记》系列的科学漫画书呢?那就别错过我们在11月21日至23日于金河广场举办的100% gempakstarz嘉年华咯!更多好书等着你!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100%Gempak Starz'09 嘉年华! 千万别错过咯!

各位小朋友,再次提醒你们,100% GEMPAKSTARZ 漫画嘉年华即将来临咯!到时,我们会有许多的小礼物等待你们前来领取;同时也准备了几项好玩的游戏,让你们尽情地玩、尽情地把奖品赢回去!嘉年华期间,前来的小朋友能够以优惠价购得《小班长》、《GoGo学堂》、《elemen》和《求生记系列》等有益的书刊,以及近距离和漫画家们接触哦!小朋友们可以借机向他们讨教画漫画的心得,同时向他们索取签名哦!

地点:吉隆坡金河广场底层

日期:2009年11月21日至23日

到时间咯!

“谜”一样的宇宙!

遥远的银河系,是地球和太阳所属的星系,这里拥有由众多繁星形成的光亮带,看起来像是银色的和,因此被称为——银河!

想知道更多有关宇宙的奥妙,那就赶快翻开《GoGo学堂》第5期的“小宇宙”咯!让你更了解宇宙万物,开启你的课外知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