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GoGo学堂》第6期!

小朋友,第6期的《GoGo学堂》已经出版咯!这期米胡老师以动漫知识挑战你们哦!想赢取丰富的奖品就别错过《超级动漫王》哦!世界七大奇迹闻名遐迩,但七大奇迹也有新旧之分呢,不相信就赶快看看这期的《小宇宙》吧!

《小班长》第25期已经出版咯!

最新的《小班长》第25期已经出版了!精彩的内容包括小记者带你们前往的Petrosains科幻之旅,金黄色沙漠的奥秘,古灵精怪的蜡笔小新等等,千万别错过哦!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2月12日的怡保Ipoh Parade签名会!





上个星期六,祖安哥哥与明明哥哥去了怡保与当地的粉丝们碰面,我们现在就来回顾一下当天的热闹气氛吧!

《GoGo学堂》与书香之旅!



在The Mines Convention Hall 举办的国际书香展《GoGo》学堂也在那里设立了一个摊位呢!你是否有前往参观呢?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蓝色毒蛙


青蛙是很普遍的动物,但是蓝色的青蛙你们有是否见过呢?这种生活在中南美地区的蓝色毒镖蛙,除了全身呈蓝宝石颜色外,还会发出微微荧光呢!不过,这种毒蛙身上含有剧毒,许多中南美地区的土族都会使用他们有毒的分泌物来制造毒镖,它们的毒性相当剧烈,一只青蛙的毒就足以让十个人丧命哦!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怡保的小朋友,祖安哥哥及明明哥哥即将莅临怡保与你们见面咯!

配合Ipoh Parade大众书局举办的书展,《小班长》、《GoGo学堂》的漫画家祖安哥哥以及《聪明哥哥》的漫画家明明哥哥会一同前往Ipoh Parade与书迷们见面及玩游戏哦!现场与画家哥哥们玩游戏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丰富的礼品袋(Goodies Bag)。除了玩游戏,画家哥哥们也会在现场替书迷们签名留念呢!

所以,身处在怡保的书迷们,你又怎能错过这个与漫画家哥哥们同乐的机会呢?

日期:2009年12月12日(就是这个星期六!)
时间:下午1时至2时30分(吃了午餐刚刚好!)
地点:Ipoh Parade 舞台
祖安哥哥和明明哥哥约定你哦!不见不散~~~~~~~~~

奇特的水中生物

早期两栖动物的近亲——肺鱼
肺鱼被认为是早期两栖动物的近亲,它的体内长有肺部,能够利用肺部呼吸。肺鱼的长相并不好看,但由于它拥有独特的呼吸系统,所以也依然受到少数养育爱好者们的青睐。
世上最贵的淡水鱼
小朋友,当你们到某些佛庙观光是,是否发现庙中的水池通常都养有体积巨大的龙鱼呢?这种银白色的龙鱼被称为银龙(Silver Arowana),是一种价格昂贵的淡水鱼哦!
银龙的身上长有大鳞片、鱼鳍细短、身形修长巨大,是许多观鱼爱好者都喜欢观赏的鱼类呢!
毫无遮荫的透视虾——幽灵虾
幽灵虾(Ghost Shrimp)经常成为大鱼的果腹佳肴,不过近年来却有人将它们养在家中当宠物哦!幽灵虾在幼儿时全身透明,体内的内脏清晰可见,而且非常容易饲养哦!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熊猫大象?

大象是泰国的象征,可是当泰国清迈动物园里的大熊猫产下了熊猫宝宝后,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他们为几只大象涂上熊猫的颜色,然后让他们在街上游行。
今年的6月26日,在离泰国曼谷大约80公里的大城府,有几头被绘成熊猫模样的大象在街头游行。他们的双眼被绘成“熊猫眼”,长长的鼻子也被涂上黑色,在街上行走时非常引人注目。

《小班长》及《GoGo学堂》与士拉央华小的同学互动之旅!



小朋友们还可以上台和祖安哥哥挑战画技呢!
这次祖安哥哥来到士拉央华小与粉丝们来个见面会及互动游戏,瞧小朋友们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