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Monday, March 29, 2010

《GOGO学堂》和《小班长》有Facebook咯!


小朋友,《GoGo学堂》和《小班长》已经有Facebook账户了哦!你们可以加入这两本乐趣学习之书成为小粉丝哦!此外,更多最新的消息也能在《GoGo学堂》和《小班长》的Facebook里看到哦!只要按一下右手边的Facebook符号,就能加入我们咯!赶快来成为我们的一员吧!

特式主题餐厅




西班牙的医院主题餐厅,个个侍应生都穿上白衣天使般的护士服,病床式的餐桌以及手术工具的餐具,让你以不同的感觉用餐!




马桶主题餐馆是外国的专利!连我国的槟城也不落人后,几年前便已开了一家马桶主题餐厅,同样是让人闻名而至......


以厕所为主题的餐馆,除了整间餐馆都以厕所为设计外,还以马桶座作为客人的座椅,洗手盘、小型马桶等为装食物的器具,虽然感觉恶心,但这种“别有一番风味”却吸引了不少客人。


马桶装雪糕,你看了是垂涎三尺,还是有呕吐感呢?






台湾的医院主题餐厅也不赖哦!客人的座位都是轮椅,侍应生也穿上漂亮的粉红护士服,让你感觉有如置身在医院里。

Thursday, March 25, 2010

绚丽多姿的极光

看到这些美丽的光束吗?这可不是布景、海报、油画等艺术品哦!而是大自然孕育出来的自然现象——极光。

小朋友知道什么是极光吗?由于太阳风(太阳所发射出的大量电子和质子)被地球的磁场阻挡,并和大气层中的各种气体撞击,进而产生绚烂光束,这些光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令人赞叹的极光!极光会因为空气成分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波长变化、形态和颜色哦!而且每当春秋两季是极光“现身”最频密的时刻呢!

由于马来西亚是个热带国家,因此没有极光现象,不过没关系,为了弥补这个遗憾,现在就让姐姐带领大家“飞”到南北极附近,畅游于极光的美妙世界吧!

Monday, March 22, 2010

《Alice'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



《Alice In Wonderland》原来自1865年的儿童文学作品,但电影《Alice'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的故事却完全不同哦!故事讲述的是19岁的Alice重回到梦幻世界,并遇到久违的朋友们,再次经历一项惊险刺激的魔幻旅程!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超级卡哇伊的便当,你下得了口吗?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姐姐经常带便当上学,可是那时侯的便当只是普通的家常饭菜,没有太花巧的摆饰,而且就算里头有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也必须得把它们吃光,否则回家就有“藤条大餐”等着姐姐啦!(可是姐姐还是会偷偷把不爱吃的东西挑出来给同学吃,哈哈!)

现在的便当可不一样了,妈妈们为了确保孩子们的营养,还要避免孩子们挑食,变着花样准备便当的菜色,还把它们摆成各种既可爱又有趣的样子,让人舍不得吃呢!

有机会的话小朋友也可以要求妈妈为你们准备这样的便当哦!同学们看到的话一定会很羡慕你哟!

超级玛利来咯!

看过Hello Kitty的便当吗?

便当里出现清洁剂?!

这是电脑、PS2遥控器,还是便当啊?

噢……好可爱的小饭团呀!

国王和皇后驾到!

恩爱的小猪猪……

大小龙猫和煤炭屎鬼啊!!!(姐姐的最爱)


这么多可爱的便当,哪一个是你的心头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