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Saturday, May 29, 2010

舞台剧《牛奶糖不见了》!

红姐姐剧场:红姐姐又讲故事了,这次她带大家到风车国去,大家准备好和她一同畅游了吗?走吧!
跳啊跳,大家一起来跳舞!
风铃因为牛奶糖的出现而开朗了,甚至愿意开口学习说话。

拥有自闭症的风铃(丑丑)一早起来就独自地坐在床上画啊画......
最后一日的演出:

30/05/2010
1am
4pm
8pm

这么好看的舞台剧,你又怎能错过呢?

Wednesday, May 26, 2010

《小班长》第30期已经出炉咯!

《小班长》第30期已经出版咯!精彩的内容,你又怎能错过呢!


古时候有“巾帼不让须眉”,更有“英雄出少年”这次就让“巾帼枭雄”带你们前往TAMAN PERTANIAN的高空飞行公园,经历一场探险之旅吧!






鞋子是我们出门的必备之物,有些人甚至还会在家穿上拖鞋呢!但鞋子到底是在何时诞生的呢?看看这期的《小百科》自有分晓!

火柴盒的艺术

一直以来,人们都是利用火柴燃火。直到出现了只需“嚓”一下就能“自动”燃火的打火机,人们就逐渐弃用火柴而改用更为方便的打火机。火柴就此步入历史了吗?非也,至今仍然有很多人钟情于火柴,不但收藏火柴盒,甚至利用火柴进行艺术工作!


火柴盒的功用并不只是装入火柴而已,只要稍加心思绘出漂亮的图案,收藏价值可是很高的哦!



外表看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火柴盒,但只要把内盒拉出来,就瞬间成了装着火柴的小罗里,是不是很有趣呢?



哇噢!火柴盒漫画和故事书!



大盒装小盒,嘻嘻!



以历史人物的头像和电玩人物绘制封面的火柴盒。



噢噢!!火柴可以从怪兽的嘴巴里拿出来耶!酷!



浓浓中国味的脸谱和京剧人物火柴盒!



12星座符号的火柴盒,你想不想收藏呢?



火柴盒除了可以收藏,还可以送给喜欢的人当作礼物哦!



火柴盒音乐盒,太可爱啦!!!



把零食偷偷藏在火柴盒似乎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呢!呵呵……



哇!是哈利伯特的城堡!你知道它是用什么制成的吗?答对了!是火柴!



想要制作出这些精细的作品,可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神,少一份耐心都不能完成呢!

Tuesday, May 11, 2010

有关《GoGo学堂》米胡老师挑战

最近我们收到很多小朋友的来电,他们都很喜欢《GoGo学堂》里米胡老师大挑战专栏,而且其中有些是得奖者呢!得知有这么多小朋友支持《GoGo学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谢谢你们的支持!(鞠躬)

但同时小朋友也像我们投诉说挑战日期太短了,有些住在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刚拿到书本没多久,比赛就已经结束了,他们不但来不及参与挑战,还成不了“王”!对于这点,姐姐先跟小朋友说声抱歉,我们会把截止日期再稍微延后,这样大家就可以参加游戏啦!各位小朋友可别再抱怨咯!呵呵……

Thursday, May 6, 2010

上海世博会已经隆重引爆!

世博会于今年5月1日在上海隆重开幕,拥有超过200多个来自各国的展览馆,让前往参观的游客大饱眼福!我们就先在这里一览世博会的其中一下展览馆吧!
波兰馆的手工剪纸设计,美观又尽显文化特色。
巴基斯坦的展馆金碧辉煌。

韩国展馆以韩字作为展馆设计,显示韩字的独特字型与魅力。

晶光闪闪的法国馆让人目不暇给。
中国馆犹如故宫般宏伟,红色更象征着中国人心中的熊熊烈火。

美观特别的厕所标志

厕所标志是让人确认男女厕所的标牌,大部分都大同小异,但某些国家或地方却会特别设计与众不同的厕所标志来分辨男女哦!
你是拿剑,还是爱花的呢?
憋不住了?那就事不宜迟咯!

一看就知道,这应该是属于回教国家的厕所标志吧!


无论你是外星人还是机器人,只要你们依据自己性别进入属于各自的解放空间就行了!

头戴红花的漂亮女生厕所标。

Tuesday, May 4, 2010

有趣的德士顶灯

坐德士的时候,小朋友有没有注意到德士车顶上的顶灯呢?为什么晚上的时候有些德士顶灯亮着,有些则没亮灯呢?它有什么用处吗?

其实啊,客人可以凭着德士顶灯是否点亮来判断司机是否方便载客哦!如果顶灯亮着,代表车子没有乘客,客人可以随意上车;但要是顶灯没亮,就代表车子里已经有别的客人了。

或许是觉得平凡无奇的德士顶灯太无趣了,所以日本德士司机稍微给顶灯“打扮”了一下,让它以“漂亮”的姿态为大众服务哦!



青蛙王子?!





帝?是代表只有皇帝才能乘坐的意思吗?哈哈……




哇……黄金德士,收费一定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