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根雕艺术

像不像福禄寿三神啊?

世界上别出心裁的艺术家多不胜数,他们除去多年来千篇一律的艺术风格,在你根本想象不到能发挥艺术的物件上,展现了他们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创举,随着街道上的艺术画,铅笔的刁钻雕刻,这次蜀南竹海的艺术家带来了根雕艺术,连树根都能雕出图案来哦!

新的PSP得奖者出炉咯!

《超级电影王》已经被挑战成功了,恭喜恭喜,其他小朋友再接再厉吧!

大奖得主:黄谆儿 NG JEWEL


从这期开始,我们将把《超级挑战王》的礼物改为,大奖PSP一份,完全答对的小朋友当然就能获得大礼了,接下来就是五位答对最多的小朋友,将获得特别奖,即一本《求生记系列》的漫画书和礼物包一份;再接下来就是安慰奖,将送给其余五位答对最多的小朋友。


想获得丰富礼物的小朋友,千万别错过挑战这项好玩有趣的问答游戏咯!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新发明——充气领带


各位下朋友,美国发明了一种新的领带,这个领带竟然可以用来充当枕头!嗯?不相信吗?但这可是千真万确的哦!


美国的这项新发明是专为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而设,由于他们的工作忙碌,有时候就连俯下休眠的时间也仅有那么一点,这么一点的时间如果也比能睡得舒服些,那不就太可怜了吗?因此,枕头领地就这么出来了。 这个领带具备充气的功能,一来能够像普通的领带般戴上班,二来累的时候又能充气入眠,简直一举两得呢!是不是既神奇又实用呢!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探险特工队-狼人传说上架咯!

书名: X探险特工队-狼人传说 (X-Venture)
漫画家 : Bob

类别 : 儿童趣味与学识性漫画

语文 : 中文

颜色: 全彩

X-Venture探险小组奉博士之命回到18世纪的法国,查证传说中的生物——狼人。当到达了狼人传说最盛的法国中央高地后,小宇等人马上就听到有关狼人施虐的事,并发现了大量有关狼人的线索。想知道他们能否揭开狼人的秘密,并安全返回21世纪吗?那就千万别错过以科学角度探讨民间传说的知识与趣味性并重的漫画——《X探险特工队-狼人传说》咯!

第33期《小班长》率先看!




电影《LEGEND OF THE GARDIAN:THE OWL OF GA'HOOLE》戏票与海报大派送,这部精彩的电影改编自著名小说《Guardians of Ga'Hoole》,讲述自小向往成为传说中的猫头鹰战士般锄强扶弱的主人翁Soren,和哥哥打架时不慎掉入邪恶纯种者的手中......。想知道更多有关这部电影的详情,以及赢取丰富的奖品,就锁定第33期的《小班长》咯!





地球上漂亮神秘的洞窟有如恒河沙数,但你们是否亲身体验洞窟的神秘色彩?事不宜迟,赶快随着《小班长》的脚步,前往洞窟一探究竟吧!




泰迪熊(Teddy bear),另称bear bear,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毛绒玩偶之一,但可爱的泰迪熊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呢?它又是什么时候成为举世闻名的玩偶?此外,有些泰迪熊身价高达百万美金呢!想知道更多有关泰迪熊的秘密,就千万别错过第33期的《小班长》咯!

BEYBLADE陀螺侵袭大马!


精彩绝伦的Beyblade动画已经在Cartoon Network播出,小朋友千万别错过哦!欲知更多有关Beyblade陀螺的详情,敬请留意《小班长》和《GOGO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