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精彩绝伦及惊险刺激的《极地冰河求生记》已经隆重上市咯!

韩国畅销达700 万册,并且荣获2002年韩国教育漫画大赏的科学漫画书《极地冰河求生记》已经隆重登场咯!这一次将由列奥、多利和老师带领你们踏足寒冷的雪之王国-阿拉斯加,以及参加狗拉雪橇大赛等。期间,他们因为发生了意外,以致受困于地球表面最寒冷的极地地区,他们的命运会如何呢?

小朋友,要是有一天,你们也不幸落难到寒冷的极地时,该如何生存呢?想知道的话,就千万别错过有趣的《极地冰河求生记》咯!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

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