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最有趣的科学漫画书——《火山求生记》

韩国畅销达800 万册的科学漫画书已经隆重登场咯!这次由爱做白日梦的蒙志、鬼灵精怪的多利、以及成熟稳重的里娜组成的冒险队带领你们一同往热辣辣的火山地区冒险咯!

火山爆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灾难。熊熊烈火,热烘烘的岩浆从火山喷出,它的威力足以将我们烧成灰碳哦!此外,火山爆发还会引起地震和海啸呢!这种灾难不但导致民不聊生,而且还难以阻挡呢!

小朋友,你可曾想过,如果你们不幸沦落到火山地区,在这种险象环生的处境下,你们要如何逃生呢!那就千万别错过这部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的《火山求生记》咯!

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