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奇特的水中生物

早期两栖动物的近亲——肺鱼
肺鱼被认为是早期两栖动物的近亲,它的体内长有肺部,能够利用肺部呼吸。肺鱼的长相并不好看,但由于它拥有独特的呼吸系统,所以也依然受到少数养育爱好者们的青睐。
世上最贵的淡水鱼
小朋友,当你们到某些佛庙观光是,是否发现庙中的水池通常都养有体积巨大的龙鱼呢?这种银白色的龙鱼被称为银龙(Silver Arowana),是一种价格昂贵的淡水鱼哦!
银龙的身上长有大鳞片、鱼鳍细短、身形修长巨大,是许多观鱼爱好者都喜欢观赏的鱼类呢!
毫无遮荫的透视虾——幽灵虾
幽灵虾(Ghost Shrimp)经常成为大鱼的果腹佳肴,不过近年来却有人将它们养在家中当宠物哦!幽灵虾在幼儿时全身透明,体内的内脏清晰可见,而且非常容易饲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