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Wednesday, May 26, 2010

火柴盒的艺术

一直以来,人们都是利用火柴燃火。直到出现了只需“嚓”一下就能“自动”燃火的打火机,人们就逐渐弃用火柴而改用更为方便的打火机。火柴就此步入历史了吗?非也,至今仍然有很多人钟情于火柴,不但收藏火柴盒,甚至利用火柴进行艺术工作!


火柴盒的功用并不只是装入火柴而已,只要稍加心思绘出漂亮的图案,收藏价值可是很高的哦!



外表看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火柴盒,但只要把内盒拉出来,就瞬间成了装着火柴的小罗里,是不是很有趣呢?



哇噢!火柴盒漫画和故事书!



大盒装小盒,嘻嘻!



以历史人物的头像和电玩人物绘制封面的火柴盒。



噢噢!!火柴可以从怪兽的嘴巴里拿出来耶!酷!



浓浓中国味的脸谱和京剧人物火柴盒!



12星座符号的火柴盒,你想不想收藏呢?



火柴盒除了可以收藏,还可以送给喜欢的人当作礼物哦!



火柴盒音乐盒,太可爱啦!!!



把零食偷偷藏在火柴盒似乎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呢!呵呵……



哇!是哈利伯特的城堡!你知道它是用什么制成的吗?答对了!是火柴!



想要制作出这些精细的作品,可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神,少一份耐心都不能完成呢!

1 comment:

Sir.Quala Global Matchbooks Hobbies Collector said...

Oi G'day Blokes And Lasses I Huge Collection Empty 火柴盒 From Almost Every Countries On Earth with 6000K Box of Matches Fire Place Tube Matches Long Fire Place Matches Boxes Kitchen Matches BBQ Long Matches Box Funny Shaped Like House's Barn Hexagon Match Cover 4 Million C/o Sir.Quala's Global Matchcovers Colloector East Genesee Street Apt-H201 Syracuse NY State. 13210 USA. I Have 116K on my Instagram Photos. 45K vk.com/sirqu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