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Monday, August 3, 2009

小本装《亚马逊丛林求生记》


同学们是否已看了先前出版的小本装《撒哈拉沙漠求生记》及《无人岛求生记》?是不是很有趣呢?

这个月新一辑的小本装求生记《亚马逊丛林求生记》已经出版了!

这一辑的《亚马逊丛林求生记》!在亚马逊河,列奥不幸被困于森林中,在遍地毒虫猛兽的亚马逊丛林中,如何才能脱身呢?

除了丰富的科学知识,现代的同学们更需要的,就是在面对困难与逆境时,勇往直前的智慧、毅力和勇气。同学们不但可以从中得到娱乐之余,也能学习到科学知识。此系例在韩国巳畅销高达700万册,是小朋友不得不看的科学漫画哦!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小本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小本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

小本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