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非洲草原求生记 Survival In A Plain》



同学们,小本经济装的漫画《撒哈拉沙漠求生记》、《无人岛求生记》及《亚马逊丛林求生记》?是不是很有趣呢?最近小本装求生记在校内外都是火红的!许多师长都赞!赞!赞!还有在印刷中的《极地冰河求生记》也快与大家见面了!


但这个月第二辑的小本装求生记《非洲草原求生记 Survival In A Plain》竟偷偷地抢先出版了!

第二辑的第一本,《非洲草原求生记 》!是主角多利一行人遭到盗猎者的欺骗,被遗弃在非洲塞伦盖提公园!漆黑可怕的夜晚悄悄来临,猎豹、土狼、狮子等凶兽正埋伏四周,等待狩猎机会!他们如何才能脱身呢?

小本装求生记系例,是同学们不可不看的科学内幕漫画! 此系例在韩国巳畅销高达800万册,千万别错过!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

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