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精彩绝伦的《大海求生记》!

另一本精彩绝伦,韩国畅销达800 万册的科学漫画书《大海求生记》隆重登场咯!这次的冒险之地是一片汪洋大海——马里亚纳海沟。这次的探险成员包括精灵古怪的多利、懂事机灵的里娜以及他们知识渊博、性情搞笑却稳重的爸爸!途中他们遇上意外,船只沉没大海,他们在汪洋的大海上漂流着,在缺乏食物和食用水的情况之下,该如何生存呢?想知道的话,就别错过这本惊险有趣的《大海求生记》,让你开心阅读漫画至之余,还能学习到求生技能以及科学知识!

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的《大海求生记》!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小朋友!想不想以优惠价购得《求生记》系列的科学漫画书呢?那就别错过我们在11月21日至23日于金河广场举办的100% gempakstarz嘉年华咯!更多好书等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