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西伯利亚求生记》

勇敢冷静的蒙志、博学多闻但性格暴躁的里娜,以及调皮贪吃、活力十足的多利又再次向冒险之旅出发。纵使经过多次的惊险历程,他们却依然毫不畏惧,向着寒冷的西伯利亚出发了!不过,每次的历险都必定困难重重,这次他们带去的热气球和无线电等均发生故障,因此他们流落在白雪覆盖、寒风刺骨的银白雪地中,他们这次又如何逃过惊险的一劫呢?

韩国畅销达800万册的科学漫画书,由韩国CARROT KOREA正式授权马来西亚中文版的《西伯利亚生记》!小本经济装每本只售RM8.50!!(大本装要整RM30一本! 小本经济装省钱又环保!一举两得!)小本经济装系例,同学均可在部份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买到。

小朋友!想不想以优惠价购得《求生记》系列的科学漫画书呢?那就别错过我们在11月21日至23日于金河广场举办的100% gempakstarz嘉年华咯!更多好书等着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