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April 1, 2010

食物=玩具?

现在的小朋友拥有的玩具数量庞大,而且种类繁多。那么你们又有没有想过,我们身边的食物,好比蔬菜、水果、鸡蛋等也可以充当成玩具呢?其实这一点也不难,只要稍微发挥想象力和行动力,随随便便都能够创造出自己专属的“另类”玩具哦!(P/S:以下图片单纯娱乐大众,小朋友万勿模仿,好孩子可不能浪费食物哦!)

汪汪。。。不准跟我抢食物,不然我咬你喔!


来,老婆,我给你遮太阳,别像隔壁不撑伞的傻瓜一样被晒熟了,呵呵。。。


面包木乃伊,仅此一家!


哦哦!洋葱们兴高采烈的排队等着“粉身碎骨”?!


让我来给你准备现榨的橙汁吧!


我有很多小绵羊、小绵羊、小绵羊……


竟然把我的同伴弄成雪糕?看我怎么收拾你!


哼!世上谁敢挑战我们臭蛋兵团的,给我站出来!


既然谁都不想下去,就以决斗定胜负,看谁先“落”巧克力吧!


蛋蛋婴儿车?!


哇啊啊!!别吃我们!!


呜呜呜……不是叫你别碰牛奶了吗?


孩子:“妈咪……怎么办?就快到我们了……” 妈妈:“呜呜……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也不想下锅啊……”


呕……这家餐厅的东西好难吃啊!以后不来了……


不是说好一人舀一次吗?你犯规了……


唉……前天才剃的胡子,现在又长长了,真麻烦……


哦耶!世界唯一一幅苹果世界地图,很酷吧!


孩子们饿坏了吧?妈妈现在就喂你们吃东西哦!


呜哇!!!我不要被砍头!我不要断头香肠!不要啊……


喂喂,别瞪了好不好,我也不想鹤立“蛋”群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