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uesday, April 13, 2010

最新一期《GoGo学堂》正式上市!噢耶!

呵呵……小朋友期待已久的《GoGo学堂》第9期已经开始发售咯!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期有什么的精彩专栏吧!



大家都知道地球上许多生物为了避免成为天敌的点心而隐藏自己的身影。没想到这项生物们独有的“技术”却被人类“看中”了,并把它变为一种另类艺术——伪装隐形。更多有关伪装隐形艺术的知识都会在《奇趣世界》中一一为大家揭晓哦!



相信许多小朋友都是在宫崎竣和迪斯尼出版的各种经典又精彩动画陪伴下长大,对不对?但是观赏这些动画片的同时,你们又知不知道这些动画片的“成长”过程呢?不知道的话不妨一起到《小宇宙》找出答案哟!



袋鼠,对大家来说或许并不陌生,在动物频道、书本,甚至网页中我们都可以找到它们的身影,可是大家有没有见过白色的袋鼠呢?为什么它们被称为“白袋鼠”呢?它们的生活习性是不是和普通袋鼠一样吗?嘿嘿……现在这里卖个关子,想知道的话就到《生物百科》一游吧!


想赢取PSP大奖的小朋友可要加把劲咯!这一次米胡老师将以一系列的经典歌曲考验大家哦!准备接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