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Thursday, April 8, 2010

最新一期《小班长》出炉咯!!!

第28期《小班长》如今正式发售!这一次的主体漫画是《新妈妈》,讲述阳阳和爸爸为了新妈妈的问题而衍生出的感人故事。



另外,为了纪念动画创作满20周年,Pixar动画制作公司特别花了几年时间在世界各地举办巡回展览,让更多动画爱好者透过展览深入了解动画制作和制作小组的精神!我们将在《儿童乐园》为大家做更多的讲解哦!



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可是有些不负责任的饲主却喜欢在自己突然没了养宠物的兴致,或者嫌宠物麻烦的情况下弃养宠物,甚至让他们流落街头!这一期《小记者大发现》就带领大家到访虐动物协会,了解疼惜宠物的重要性吧!




海洋给你什么样的印象呢?可怕?美丽?污染?还是浩瀚?想知道更多的话,就随着我们到《小百科》里“畅游”于大海中吧!


《小班长》里还有更多好看又有趣的内容等着你发掘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