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超另类车站

每当出门,最令人头痛的就是堵车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搭乘轻快铁或是巴士外出。然而在闷热的天气等候巴士是一件很无趣的事,但如果能够在既有趣又特别的车站里等候巴士,说法就不一样咯!


日本的水果主体车站,看起来很美味呢!是不是很想扑上去咬几口呢?



一边等待巴士,一边欣赏海面风景,人生一大美事也!



足球王国巴西的龙门巴士站,想象自己是世界球星,展示自己勇射龙门的英姿吧!Go Go Go!Oleh Oleh Oleh!



这个类似隧道的未来式车站,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个Terminator战士啊?



位于美国加州约塞米蒂瀑布的车站,大自然形式的设计让人不禁心情放松。



在吊床车站晃晃荡荡等巴士,即舒服又写意。



沙发,窗帘?好像待在家里客厅的感觉哦!



迪拜的天气炎热程度和人们对奢华的享受要求有多高?从这个置放了空调的豪华车站就知道了。



好一个绿意盎然的车站啊,坐下来就不想走了!



名副其实的“巴士”车站,哈哈!



巴士太慢了,来荡个秋千吧!不过要小心别荡得太高哦!



想不想换一个酷炫的发型?到这个车站坐一坐吧!嘻哈教主就是你啦!Yo Yo Yo!



这……这……这是游乐场还是车站啊?



只要站到这个车站里就能轻易的制作出自己专属的邮票,你也想拥有吗?



咦?车站里有麦当劳的柜台?可不可以点餐啊?



巴士还没来,让我来玩一场极限游戏吧!噢耶!



钞票车站?!不怕被打抢吗?!



嗯!节省电源的车站,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哇!可以量体重的车站!好酷哦!担心体重曝光的人可别坐上去咯!哈哈……



未来可能出现的车站,它采用了太阳能、触摸屏和互联网技术,人们不但能通过它查询巴士的路线和到站时间,还可以得知自己目前的所在位置,顺便检视空气质量哦!是不是很棒呢?

No comments: